close

想說有第三者的體驗,要處理第四者會比較有經驗,錯了!
這個第四者可以抵3個以上的第三者,除了"搞破壞,吃喝拉撒"
搶喝ㄋㄟ~~"還有不公平的小裁判外,還有那兩隻小手手,超皮的~
凡是拿的到的都往嘴巴塞~我們夫妻倆還自我安慰說:男生都是比較調皮的~


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,小民也逐漸長大,活動量大增,所有音響.
抽屜.小擺飾品全都要上鎖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家怕遭小偷~
天ㄚ!
這第四者的出現,還真讓我懷念第三者的"晶晶與瓜瓜的故事"最起碼她
只會靜靜的玩她自已的玩具,雖然嘴巴停不了,但總比朝民的破壞力驚人~
東西到他手上鐵定壞掉要不就分離~


這讓我想起了基因與種子的關聯,我的瓜呆老大以前小時候是一個恰ㄅㄟ ㄅㄟ
的ㄚ頭~長大後聽說像李小龍,不知是真的還假的~(我應該要小心一點)


 


1.   1個多月~ 還算可愛吧!
小不點~3.JPG


 


2.    3個多月~     開始會笑了哦!
朝民4~1.JPG


 


3.  看起來很乖的樣子~
甜蜜的家0002.JPG


 


4.   單兵注意眼睛正前方看到可以搗蛋的東西了~
弟弟A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