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自從2007年與2008年的兩次北海道之旅,讓我們對雪地風光懷念不已,尤其是帝王蟹吃到飽,


到現在已經二年了還在流口水,本來今年也不打算出國旅行,是瓜呆老大的姊妹淘提議要一起


出國"拼外交"拼經濟"


聽到這個消息,瓜呆老大"瞬間驚醒"興奮的不得了,連續找了幾家旅行社的行程,


有日本北海道.韓國.日本東北~


姊妹淘A1說:韓國不好玩,日本東北不怎麼樣,北海道還不錯"
姊妹淘A2說:北海道貴了一點,韓國還不錯,日本東北可去可不去"


這下可好瓜呆老大被澆了一頭冷水,想說人多意見本來就多,瓜呆老大繼續努力又找了2.3天,


這次我先看了行程,我覺得都不錯日本東北比較有興趣~
價錢依序排列:1.北海道(去兩次了,比較沒興趣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日本東北(價錢中等,沒去過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韓國(最便宜,但大家都說不好玩)


這次他們說: 姊妹淘A1:韓國不如去北京,日本東北不去,北海道還不錯但貴了點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姊妹淘A2:北海道貴了一點,韓國還不錯有雪看就好了,日本東北沒意見"(但老公有意見)


瓜呆老大聽完這個訊息"瞬間熄火倒地不起"


不去了,害我都不知要如何安慰,畢竟為了這次旅遊她也花了蠻多時間,每天坐在


電腦桌前超過12小時,但不去了我可省下不少開銷,所以我


選擇沉默,(閃到一邊去比較不會掃到颱風尾)~


出國取消對我來說是一個好消息,但高興的時間總是不長,女兒聽到不去整個臉臭到不行,


 


兒子無意的一句"我們自己去不就好了"
頓時瓜呆老大"又驚醒了"(真該把小民抓起來打屁股.真多嘴")


 


更多照片在部落格相簿歡迎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行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